管好你自己

曹昂和他的主公神甘宁牌局乱杀小日常

论坛体,真实事件复刻,楼主是那个大怨种神甘宁,曹昂是一名磕着北极圈cp盛昂的亲友()


五人军争中,一只刷了四张闪的昂子忽然出现


曹昂:好哥哥,你倒是快来砍我,我想被你砍很久了。

界徐盛:从未听过如此无理的要求(按兵不动)

曹昂:砍我,砍我,大宝砍我啊大宝!大宝你快砍我啊大宝!大宝!没你我怎么活啊大宝!大宝啊啊啊啊(消音)

界徐盛:你是抖m吗,可把我阴间的,容我先把这个荀彧剁了,再来收拾你。

曹昂:你倒是快点,你酒杀呢,古淀刀都有了,你是不是不行


(神荀彧:?)

犯大吴疆土者,势必击而破之!

(神荀彧  寄  身份  内奸)


界徐盛:男人不能允许被怀疑不行

神荀彧:我他奶奶的真的是服了,这东西不削能玩吗

曹昂:欸,不要着急,这不是还有我吗

神荀彧:有你有啥用处,能让我赢吗

界徐盛:闭嘴吧你

神甘宁(主公):吵个锤子,我把这徐盛牌拿了,昂子,咱们稳了。

界陆逊:主公,我是忠臣

神甘宁:我可去你奶奶的腿,你忠你开局给我贴一个乐啊(反手一个南蛮,陆逊寄  身份 反贼)

界陆逊:徐大宝,你桃呢

界徐盛:没有

界陆逊:妈了个星号币,你就等着这曹昂恶心你吧。

曹昂:嘿嘿嘿我的大宝等你很久了

(闪,配合神甘宁闪,接着闪,继续闪)

界徐盛:怎么会有曹昂这种武将,这不纯纯ex人的吗,(顺手牵羊)哟,好小子有AK是吧,拿来吧你

曹昂:(无懈)不给,除非你继续酒杀我

界徐盛:(无懈)给我拿来,你不给我怎么杀你

神甘宁:(无懈)曹昂你好像那个幼儿园大班的小孩子,快点结束了吧!

曹昂:可是我真的想被大宝酒杀诶

神甘宁:你快拉倒吧,我急着wc,为兄弟的身体健康着想下

曹昂:行吧

界徐盛:咋的不砍你你还委屈上了

神甘宁:平常还好一看到徐盛就叫唤大宝砍我

曹昂:我得了看见大宝就xf的病

界徐盛:离谱,好吧,等下开包间砍你,你满意了吧,这把我也被你整的心态炸了

曹昂:(两眼放光)大宝果真吗

界徐盛:果真,我服了(投降)

评论(1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